2012年9月11日

抵達濟洲島就發現他在下雨
不過一年只有30多天晴天的濟洲島來說
一點也不意外捏

飛機降落 出發去找公車站


郵桶一定要拍的
我覺得各國的郵桶都有自己的特色呢



我們抵達飯店啦~
這間飯店還是我們半夜在星巴克 千挑萬選決定的


可以睡三個人的房間
石頭剪刀布 我贏了 可以睡大床!
喔耶~


我為了拍浴室 整個人都被擠到外頭
只剩一隻手在裡頭了 (噗


飯店雖然是矮樓 不過面積很大
櫃台人員也超Nice的 給了我們有關第二天路線的意見
還幫我們訂私人司機


放了行李箱就出去走走
結果雨大得連雨傘都撐不開
經過樂天大飯店就進去逛逛
果然跟我們住的飯店完全是不同等級
整個裝潢得很高檔 

然後很多大陸客

接下來就是我們在沒有很餓的情況下叫的食物
果然吃不完吶


Saba魚真的很好吃 魚骨少 外脆內軟 還很新鮮


這一鍋海鮮是最值得期待的
鮑魚 蚌 蛤蜊 扇貝 還有很多我第一次看到的海鮮類
有一些我們不敢吃... ... ... 囧


來濟洲島一定要吃的鮑魚粥
因為是海女們不用氧氣筒 直接下海抓的鮑魚
真的好好吃 ㅠㅠ


準備開動!!!
看了這桌子菜 明白為甚麼我們吃不完了吧
好可惜 嗚嗚~

吃飽了 我們就往第一個景點出發

泰迪熊博物館 Go Go!


一進門就有新婚夫婦捏~


連走廊卦的畫都好漂亮


瑪麗蓮夢露~
另一個角度還可以拍到她的白色內褲 XD


走到精品店 還有這隻大熊可以一起合照
相信我 我不只拍了這張 嘻嘻

濟洲島的泰迪熊博物館真的很大
那個... ...我改天繼續分享哦
先去睡了 晚安啦~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