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6日

之前6月又去了一次韓國
11天的旅行 即期待又興奮
期待著是個RP爆滿的旅程
結果... ... ...
這些遲點分享吧~ 

ㅠㅠ

我第一次乘搭國泰航空
而且一搭就是10個小時的班機
因為中途要香港轉機
晚上8點起飛 第二天5點多才抵達仁川機場



順便秀一下 為了旅程準備的美甲
嘻嘻

起飛前 還各自在擔心各自的工作
飛機一起飛 就煙消雲散啦~



這個冰淇淋一定要拍一下
因為新加坡-香港的冰淇淋是草莓口味
哭哭~
最不喜歡草莓口味的食物了!!!!!
所以香港-仁川的冰淇淋是巧克力 一定要拍~!!!!!!!!!!!! (握拳



抵達仁川機場就看到李聖基在迎接我們了
用力大口呼吸~
這個就是韓國的味道!!!!!!!!!! (開心轉圈圈



繼續前往金浦機場去搭飛機
第一次搭AREX捷運 
好快捷!
然後我們就開始打瞌睡了
ZzzzZzzzzZzzzz~ (前一秒的興奮 不知道跑去哪裡了



每個閘門都是2PM的成員捏
我當然是通過Nichkhun的那個門
ㅋㅋㅋㅋㅋ



到處都是李聖基 >.<



我們看到這個的時候
第一個想到的就是JYJ (噗
這個好像是AIMAG的吉祥物



金浦機場 Go Go!



終於Check In了
然後就是看到JYJ本團在歡迎我們 (噗~



便利商店好奇怪 讓人家買杯麵 也有熱水 就是不讓我們煮
結果我們只好買김밥和咖啡 坐在那裡吃早餐了
過去10個小時 我們都是在吃吃睡睡中渡過的啊
好可怕~



果然 候機門是最後一個 (咳咳~
我的命運啊... ... ...



Converse鞋走天涯~
真的好好穿 又舒服
差點就在韓國買多一雙了



兩個人美美的拍完照後
我旁邊的人就睡著了 XD


我就很無聊的一直繼續拍





搭了這趟班機 就千辛萬苦的終於來到濟洲島啦!!!!!!!
待續... ...


1 条评论:

阿河 说...

终于更新啊……